盛泰作品
建筑设计 岩土工程 风景园林 工程咨询 城乡规划 市政设计 装饰设计 数字智能 乡村振兴

湘邻纺织厂

      工业在发展,盛泰在前进。

      工业生产技术发展迅速、生产体制变革和产品更新换代频繁,使得工业建筑在向大型化和微型化两极发展,同时普遍要求工业建筑在使用上具有更大的灵活性。

      盛泰人始终遵循"坚固适用、经济合理、技术先进"的工业建筑设计原则,用我们的专业技术服务于生产建设,做到满足生产工艺要求、合理选择结构形式、保证良好的生产环境、合理布置用房的全过程设计控制。始终贯彻五适应一提高理念:适应建筑工业化的要求;适应产品运输的机械化自动化要求;适应产品向高、精、尖方向发展的要求;适应生产向专业化发展的要求;适应生产规模不断扩大的要求;提高环境质量,做好环保设计。

 

部分业绩

北新国际机械城、峨嵋工业科技孵化中心、四川三星堆文化产业园、德阳广汉高新区孵化园、六脉科技产业园区、汉舟电气产业园、四川省化工建设总公司设备制造厂区、民航飞行学院金工车间、四川士达特种碳材有限公司厂区、黄铭锂能源厂区、麒征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厂区、广汉市嘉州石油钻采设备有限公司厂区、四川金铭新材料有限公司厂区、凯力禾药业有限公司厂区、迈士通能源技术乐山基地、中国航空川江仪器厂区、四川凌峰航空液压机械有限公司7号厂房、四川隆平高科种业有限公司1-3#仓库、天津立府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厂区、慕尼黑啤酒有限公司厂区、四川益海嘉里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大米车间、芦山湘邻纺织有限公司厂区、四川凯盛钢结构有限公司厂区、广汉市三星铝业有限公司、四川凯圣钢结构有限公司厂区、广汉市凯帝乐门业有限公司、广汉市凯帝乐门业有限公司“开发区厂区”、 广汉市欧宝丽门业公司三水厂区、四川航泰航空装备有限公司航空装备生产基地项目等。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