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作品
建筑设计 岩土工程 风景园林 工程咨询 城乡规划 市政设计 装饰设计

蒲江县寿安镇吕石桥村新农村聚居点规划设计

      新型城镇化之路,是中国城乡面貌发生深刻变化的改革之路。四川盛泰以丰富的实践经验、精湛的规划技术、饱满的设计热情,一直奋战在新型城镇化的阵地前沿。致力于提升城乡规划建设品质,为业主解决规划设计诉求,提供具有前瞻性的规划设计理念及切实可行的规划设计方案。

      设计业务范围包括:城镇总体规划、城镇控制性详细规划、片区城市设计、地块修建性详细规划、特色小镇及各类产业园区战略及建设规划、风景名胜区规划、幸福美丽新村村庄规划和住房建设等各类专项规划。


部分业绩

湖北省孝感市云梦县伍洛镇孝文化特色康养小镇规划、广元市昭化区第三轮省级新农村建设成片推进示范县总体规划、观音桥文化旅游度假区规划、拉萨顿珠金融城规划设计、吕石桥村新农村聚居点规划、甘肃敦煌酒吧一条街建设规划、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农业教育中心都江堰基地建设规划、云南大理巍山县农业局片区及城南市场片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奉节天鹅池公园修建性详细规划、都江堰市青城山布云廊索道规划设计、大渔池美丽新村规划设计、圣淘沙大酒店规划设计、天空之城规划设计、都江堰市兴市新益休闲度假中心规划设计、广汉雒城广场规划、庞家嘴规划设计、石桥铺镇总体规划、老观镇红军纪念馆规划设计等。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