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作品
建筑设计 岩土工程 风景园林 工程咨询 城乡规划 市政设计 装饰设计 数字智能 乡村振兴

铜仁市桂花商业广场城市生活综合体(国贸广场)

项目名称:铜仁市桂花商业广场城市生活综合体(国贸广场)
项目地址:铜仁市碧江区市中心
项目规模:规划建筑总面积118.5万平方米,商业面积约21万平方米,规划住宅4835户;经营商铺1500余家,规划写字楼5万平方米,酒店面积4.5万平方米。
项目类型:商业综合体
主    创: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方案创作中心

      桂花商业广场位于梵净山大道以北,铜江路南侧,北面紧靠架梁山公园,西与城区中心商圈无缝连接。规划建筑总面积118.5万平方米,商业面积约21万平方米,规划住宅4835户;经营商铺1500余家,规划写字楼5万平方米,酒店面积4.5万平方米。商业规划由“一核两街五区域”构成,由一个以现代艺术生态设计为主题的购物中心和一条以特色文化创意、融合智慧科技打造的文化金街,以及一条以时尚艺术创意元素、融合网红天幕为主题的特色步行街构成,是集合了吃、喝、玩、娱、购、商、住为一体的大型文化艺术商业综合体。

      项目地块周边住宅楼盘较多,但大型商业综合体较少,这为本项目的商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人流资源和商机。项目地块东侧锦江两岸规划打造景观带,具有丰富的景观资源。从整个市区来看,项目地块占有了比例极高的景观资源。铜仁古城、东山寺、梵净山等赋予项目浓厚的文化内涵。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