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作品
建筑设计 岩土工程 风景园林 工程咨询 城乡规划 市政设计 装饰设计 数字智能 乡村振兴

绿韵·学府城

      城市综合体是以建筑群为基础,融合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酒店餐饮、公寓住宅、综合娱乐五大核心功能于一体的“城中之城”,具有现代城市的全部功能。城市综合体在设计上采用了超大的空间尺度、利用通道树形体系来组织交通,并运用现代城市设计手法,来体现现代性、先进性、科技感和未来感。设计体系包含建筑学、结构学以及给水、排水,供暖、空气调节、电气、燃气、消防、防火、自动化控制管理、建筑声学、建筑光学、建筑热工学、工程估算,园林绿化等方面的知识。为此我们构架了专业的建筑设计团队,完成复杂的设计分工,其最终目的是使建筑物在做到适用、经济、坚固、美观的同时,从城市的角度创造有新思想、新理念的综合体建筑。

 

部分业绩

拉萨顿珠金融中心、天府国际城、东嘎时代广场、合江巴黎春天购物中心、拉萨北城区商业综合体项目、蜀光新城三期、仁寿绿韵学府城、贵州凯里清江国际广场、巴中容邦国际商业中心、南充中虹国际、云南晴宇榕和、香颂城、苍溪和泽.金谷地、云南彩云之南国际城、天府国际城、怡海富豪大厦、望族1881、兴园名宅、夹江重百购物中心、南充总部一号、大竹商业综合体、天空之城、兴海名城、武侯大道时代广场、帝邦国际商业中心、甘肃高台西部天地时代中心广场、甘肃金昌时代国际东方红购物中心、嘉峪关西部天地商业综合体、金控置业·金堂金融中心、乐山市犍为商会大厦、甘肃敦煌商业中心、安昌中央悦城、学院国际时代广场等。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